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道德讲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1: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社区基层思想建设,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9月8日上午,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党委召集社区各网格支部、商会党支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和先锋物业小区党员中心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分“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读一段时政、谈一番感悟”开展。活动中大家高唱了《不忘初心》、观看了黄大年事迹,聆听了“习近平与二八自行车的故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对社区党委开展的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道德讲堂的方式开展表示欢迎,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活动的开展是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大家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扎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为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建设美好和谐幸福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韩军 王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