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我脱贫我光荣 民乐县丰乐镇严抓干部作风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1:2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全体干部的“战斗力”,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民乐县丰乐镇采取多种措施精准发力,抓实干部作风转变,倒逼责任落实,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以案促改,强化自律意识。开展廉政专题学习,选取典型案例,重点对扶贫工作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紧盯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让党员干部对照反省、查摆问题;推进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树立脱贫攻坚工作的公平公正意识,把廉洁履职贯穿始终,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效性。

  明察暗访,形成监督常态化。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形式对各驻村工作队作风纪律进行抽查和明察暗访;以电话、入户走访等方式对驻村干部下村入户、值班请假、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抽查,对违规失职的干部将给予通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采取“零容忍”态度整治脱贫攻坚行动中的慢作为、不作为现象。

  警笛长鸣,严肃执纪问责。严明工作纪律,落实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始终挺纪在前,放在首要位置。对部分干部拖沓、侥幸、懒散的工作作风将给予警示教育;坚持抓早抓小,对工作中严格失职、麻痹大意、思想懈怠等出现严重问题的干部给予通报批评。(王玉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