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为高龄党员送学上门 不让一位党员“缺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确保社区部分不能及时参与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的党员“不掉队”“不缺课”,近日,隆畅社区当我为老党员们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惠民政策及时传送到每一位高龄党员心中。

  本次送学上门活动的服务对象为隆畅社区党委的部分因老、病、残等各种原因不能参加社区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的高龄党员,考虑到他们不能参加社区学习活动的客观原因,为他们送去了全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等党员学习教育资料,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了解老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和想法意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由于年龄和身体等因素较少参加组织活动,但心中一直牢记着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接受组织上的教育,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动态,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安昊雯 )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