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加大企业稳岗支持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采取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政策规定、简化审核程序等措施,全力落实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成效明显。

  该县全面落实失业保险返还政策,认真落实对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返还标准可按6个月的当地月人均失业保险金和参保职工人数确定,或按6个月的企业及其职工应缴纳社会保险费50%的标准确定的政策。1-8月份,全县共有23户企业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补贴45.84万元,其中一般企业21户,申请补贴金额19.99万元,经营困难企业2户,申请补贴金额25.85万元,截至目前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张学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