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新天镇:筑巢引凤栖,精品茄王助致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3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民乐县新天镇紧紧围绕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县委县政府实施“产业富县”战略,以把握实际、产业转型为原则,保存发展已有优势,积极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农民致富信心十足。

  民乐县欣绿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彪,前三四年就来到民乐承包土地专搞种植,在他商业头脑的引领下,不但让我县高原夏菜分销沿海各大城市,茄子也让他种出了名堂。他所种的茄子在成熟期内可以循环采摘,后面大棚的茄子刚采摘完,前面的又会长出来,可以连续卖将近四个月的时间。种出的茄子既有数量更有质量,一个个饱满粗壮,合作社形象地称之为“茄王”。

  郑秋香是新天镇闫户村村民,今年一直在合作社务工,干了这么久,也衷心感到在这里务工比临时找的更方便,更实在。郑秋香说:自年过完就在这个基地上打工,工资结起来也容易,每月一二号准时就发掉了,天天120元,干的也还可以。

  民乐县欣绿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所承包的正是新天镇闫户村集体早些年成立的绿禾合作社大棚,合作社从成立初期自己经营到现在的承包合作,经营模式发生了转变,效益也更加明显。(王晓泾)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