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种植中药材 拓宽致富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3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各镇结合本地实际,围绕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因地制宜大力种植中药材,成为农民增收新亮点。

  民乐县山区、半山区产业结构单一,农民增收渠道单一,但山区有发展中药材产业的条件。为发展好中药材产业,民乐县各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积极发展中药材产业,从而提高农户组织化生产水平和抗市场风险能力。

  部分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目前种植中药材的技术比较成熟,市场需求量较大,经济效益好,种植中药材种植前景较好。今年在合作社的带动下,全县种植的中药材有板蓝根、黄芪、柴胡、党参等十多个品种,明年合作社将根据市场需求加大力度发展中药材,不断带动农户种植中药材,增加农户收入。(杨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