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西街北环路社区固定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09: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8日上午,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党委组织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习讲话精神、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在以统一完成对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安排部署集中传达学习;组织2-3名党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讲话和指示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对社区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求;对甘州区大气污染防治与小煤炉集中整治,信访维稳以及反邪教工作宣传部署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分别组织开展了以观看红色视频,为60岁以上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免费赠送“随身听”以及红色歌曲演唱等自选动作,受到了广大党员的欢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革命教育等活动与街道社区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仅让辖区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方向,更为社区党委(党支部)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干事创业动力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支撑。(田彩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