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城关镇南村社区开展手绘“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09: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的让辖区儿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精神的熏陶,近日,新建南村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了手绘“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以五彩的绘画作品画出了自己心中美丽的祖国及祖国繁荣景象,画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一幅幅作品展现出了对美好祖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孩子们参与“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激励孩子们学好本领,为社会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李丽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