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创贷+培训”降低创业风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09: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我参加了免费创业培训后,人社局就业中心为我申请了1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现在,我对创业很有信心。”近日,刚领到创业担保贷款的高台县新坝镇建档立卡户郑德兵说。

  今年以来,高台县结合本地实际和创业者需求,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对小微企业实施担保基金担保和财政贴息贷款相结合的贷款方式,对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采取“中央财政+地方财政”贴息的特色模式,降低贷款门槛,扩大放贷范围。同时,该县将创业贷款与创业培训相结合,对参加创业培训合格的申贷者优审批放贷,以创业培训提升创业成功率、以创业成功率提升创贷还款率,降低创业风险。截至目前,高台县人社局共批准创业担保贷款207笔、4465万元。(徐新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