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新丰村跨河大桥建成通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09: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9月9日上午,临泽县沙河镇举行新丰村跨河大桥竣工通车仪式,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新丰村跨河大桥项目是由县人大代表提出并正式列为县政府承办的2018年人大代表办理建议,由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实施。该桥起点位于沙柳公路K1+900处,路线全长549米。其中:桥梁宽12米,长66米;引道长483米,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度7米,预算总投资425万元。该项目实施以来,在县政府的精心筹建和县人大常委会直接监督办理下,相关部门攻坚克难、连续作战,镇村干部全力支持与付出,跨河大桥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于2019年8月底全面完工。

  “我心里非常高兴,这座桥建成后,既解决了以前我们生产生活不便的问题,也让我们彻底告别了‘晴天一声土,阴天一声泥’的时代”该村村民李成禄如是说。该大桥建成通车后,不仅解决了村民出行的问题,也为几十年来因交通不便制约经济发展的新丰村及西头号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群众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群众生活的更有奔头,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有保障。(姚丽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