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摄影作品展在张掖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9日 17:2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张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文化旅游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上午,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指导,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五洲传播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在张掖摄影艺术博物馆开展,来自全国各地及张掖本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300多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据了解,本次“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共展出面向全国征集的120幅反映全国各地丹霞地貌景观的摄影作品,涉及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丹霞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风民俗、生态旅游、特色文化和风土人情等与丹霞地貌景观相关的作品。平行展“丝路张掖”著名摄影家赵建伟摄影作品丝巾展同步展出。此次展览将于2019年10月31日结束。

  “本次摄影展,张掖丹霞地貌作为杰出的代表向全国展示,对提升张掖知名度,扩大张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近期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人次突破200万人(次),摄影展的举办可以让更多的海内外游客了解张掖,让张掖走向世界。”张掖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成林说。

  本次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旨在讴歌祖国大美山川,普及丹霞地质知识,助力张掖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暨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实现张掖绿色发展崛起,助推张掖旅游业转型升级,把张掖打造成国际化旅游目的地,让张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张掖。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