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税务局扛牢责任担当力推减税降费落地见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9日 16:31

  中国张掖网讯  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引导全体税务干部将精力凝聚到减税降费工作上来,提升全体税务干部的政治站位,力推减税降费落地见效。以“三会一课”为基础,除了做好规定动作外,每月还坚持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加大党性教育和实践力度。

  据了解,该局把加强党的建设与推动各项政策落地生根紧密结合起来,先后成立了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协同攻坚队,建立党员干部减税降费工作台账,到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实施领导班子及科室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包片、包点、包户工作责任制,通过宣传辅导、跟踪服务、答疑解惑等方式,实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全覆盖,确保每一位纳税人都有责任人负责。设立党员示范岗,严格执行办税服务厅值班制度,各县(区)局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党员业务骨干服务在一线,积极响应纳税人需求。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干部轮流到办税服务厅进行政策辅导,在第一线回应纳税人的关切,解决纳税人遇到的困难。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排查疑点数据,为纳税人办理退税手续,确保应享尽享、应退尽退。党委纪检组加强对减税降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设立举报电话,组织专项检查,督促问题整改,推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实打实、硬碰硬。(贺天新 柴育红)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