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柴油电瓶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9日 10:52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充分履行公安机关工作职责,严厉打击各类犯罪,通过连续作战、警种协作,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柴油、电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柴油20余桶共计约1600公斤及电瓶两块。
       2019年7月,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大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大满镇四号村两辆翻斗车油箱内的柴油被盗。接到报案后,大满派出所民警加强分析研判,发现近期在甘州区已发生多起翻斗车油箱内柴油被盗案,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和时段极为相似,经专案研究,获取到一重要线索。在该局交警大队配合下,依托视频监控图像,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和一名犯罪嫌疑人。8月14日,大满派出所民警在甘州区将犯罪嫌疑人成某某抓获,同日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薛某某抓获归案。
       经工作,犯罪嫌疑人成某某交代了自2019年6月份以来,其先后在甘州区甘浚镇、大满镇、滨河新区等地伙同薛某某多次盗窃翻斗车、挖掘机油箱内柴油和电瓶的犯罪事实,现已查证落实8起,同时破获成某某买卖身份证件案1起。
现犯罪嫌疑人成某某、薛某某已被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徐俊庭)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