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级老干部来我市开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06日 22:3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9月4日至6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省级老干部来我市开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考察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梁蓉兰,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等参加考察。

  连日来,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山丹军马场、山丹培黎学校和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园、海升农业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园、张民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红色文化传承、生态环境保护、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以及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情况。老干部们认为,近年来,张掖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产业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紧要关头,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亲临张掖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对张掖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甘肃人民、张掖人民的殷切关怀。希望张掖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把张掖建设得更加美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谢又生表示,省级老干部来我市开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考察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干部对张掖的关心厚爱,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有力促进。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项工作要求,逐条梳理开展大调研,认真研究谋划大项目,力争更多项目挤进省上和国家项目盘子,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张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张掖发展情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掖发展,为张掖发展会诊把脉、出谋划策。我们将牢记老干部嘱托期望,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把张掖的工作做得更好。

  省委原副书记李虎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柯茂盛、吴碧莲、丁泽生、李德奎、杜颖、石作峰、李膺、苏志希、朱志良、崔玉琴、周多明,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剑虹、崔正华、喇敏智、杨镇刚、李永军、侯生华、张景辉,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树兰、郝洪涛等省级老干部参加考察活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