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电影《谁能背我飞行》在我市开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6日 16:38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9月6日,电影《谁能背我飞行》在冰沟丹霞开机。

  该影片由深圳云网影视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制作,李秀鹏导演,孙波、王建国、常海军等知名演员共同主演的剧情片,本片讲述男主人公通过被外星人两次背着飞行的事件,来寻找自我和逐渐成长的故事,用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剧情展现人性的善恶和追求生命本真的人生意义,传递了温暖而又积极的生命能量。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影视生产日趋繁荣,电视纪录片《西游记•张掖寻踪》、《古乐甘州》、《扁都口》等多部本土纪录片相继在央视播出;《祁连山下》成功入选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影像展专家评委会推荐影片”;电影《黄天厚土》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表是文化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陇原英雄传》推荐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百日展播活动”,今年以来,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不能犯规的游戏》,电影《时速拳王》等在张掖拍摄制作,今天《谁能背我飞行》电影又在张掖开机。

  影视产业的兴隆和文旅产业的良性互动,极大地推动了张掖旅游业的发展。2018年来张掖旅游人次达到318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00多亿元,且每年仍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使得张掖能够不断吸引长城影业、星空影业、西虹市影业、大连好兄弟影业、深圳云网影业等这些走在全国前列的影业翘楚和新锐团队来张掖创作。该影片拍摄取景与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等相应相呼,也是向外界展示张掖文化底蕴、风土人情、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的全新窗口,必将对打造张掖文化旅游亮丽名片,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张掖影响力和美誉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