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民建张掖市委会、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赴高台开展“天使公益”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6日 15:56

  中国张掖网讯 9月6日,民建张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建张掖市委会会员、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等人带着对贫困学子的关爱和殷切期望,在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开展“天使公益”捐资助学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及1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之后,爱心人士深入部分贫困学生家中了解情况,并提前送去中秋的祝福。

  最后,民建张掖市委会、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及县委统战部领导深切嘱托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常怀感恩之心,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此次活动,捐助资金5000元、物品折价1000元、受助学生10人。(中共高台县委统战部)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