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打通减税降费红包落地“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6日 15:2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落实政策的力度也毫不逊色,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凝心聚力,扎实学透减税降费政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保障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

  在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中,县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结合“集中视频培训,强化内部自学”的方式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多次开展以“税收优惠政策业务知识交流”为主题的交流培训活动,及时将《减税降费政策汇编》等最新政策资料及时发送到各部门,有效提升了税务干部的业务技能,确保人人熟悉政策,掌握操作。

  “我们公司副食商场规模不大,缺乏税收专业人员。多亏了税务部门及时的宣传辅导,公司充受到增值税改革的最新政策。”8月9日,在顺利完成申报纳税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民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食商场负责人感慨。

  肃南县税务局针对减税降费过渡期代开发票多缴税款的小微企业、自然人,全面启动快速退税机制,形成以税务机关主动发起、无纸化全流程网上办理为特点的退税业务流程,通过全面核实减免条件、多方获取退税账户、加速办理文书审批、精准传递退税清单,确保纳税人及时足额享受优惠政策。

  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该局全局干部职投身于减税降费工作第一线,提供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服务;通过微信群、QQ群及时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加强税企沟通联系,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实现政策辅导全覆盖,全方位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让减税降费的雨露滋润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心田。

  肃南县税务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在办税服务厅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办税服务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办税秩序忙而不乱,大征期期间,窗口人员全员上岗,落实延时服务,确保当天业务当天办结,营造纳税人“问题有人答、事情有人办、疑难有人解”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面对面、手把手对报表填写、发票开具软件操作等进行专门辅导。建立局领导定点联系企业制度,选取代表性企业定期不定期上门送政策答疑惑解难题,发放“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明白卡”,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普遍好评。(贺天新陈小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