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肃南县红湾寺镇裕兴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6日 15:2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4日,肃南县红湾寺镇裕兴社区与县政府办党总支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中,政府办党总支首先组织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了《肃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工作方案》《肃南县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计划》等文件。随后前往垃圾压缩点和石油公司平房区开展平整场地、铲除杂草、捡拾垃圾、烟头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尽责献力。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居民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增强了党员、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强丽莉 杨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