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社保局“三措并举”严守党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6日 15:0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山丹县社保局三措并举,严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和社保经办服务水平,确保社保工作更上一层楼。

  充分利用干部职工会议、党支部会议、“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强国APP、“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等形式,灵活多样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求实效,主动使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入工作,做到真信、真用、真提高。

  大力宣传全民参保计划,确保基本养老保险覆盖全体职工和适龄城乡居民,确保失业、工伤保险覆盖所有法定群体,同时将建筑业、快递服务业作为社会保险扩面重点,采取政府引导,部门支持,经办机构贴心服务等办法,开创被动变为主动参保的局面,正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加强服务,在提高社保经办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积极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不让群众多跑路、重复办理,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难,谋群众所求,加强奉献意识,积极营造热情服务环境,努力提高社保经办队伍的工作执行力和公信力。(刘佩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