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东苑社区建起创意坊培训机构助力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6日 11:2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东苑社区的一些美食爱好者、失业人员参加了社区举办的面点制做培训学习,他们面对面接受了面点师的指导,认真学习,细心观看面点师的演示制做,并在面点师的指点下参训者亲自动手进行了尝试制做,受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今年以来,高台县东苑社区立足实际,为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在社区建起了创意坊培训机构。与县内弱水三千文化传媒公司、九发文化传媒公司、红色旅游文化公司和陶旊陶艺馆取得长期合作意向开展各种培训活动。培训内容结合当地实情精心设计,有手工编织、刺绣、家庭保健按摩、彩岩画、剪纸、陶艺制做、面点制做等。至目前,已开展培训班6期,辖区150多名爱好者、不稳定就业对象参加了培训学习,大大提升了辖区的就业率。(侯华 孙继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