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甘州区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05日 19:5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深入甘州区第二幼儿园、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调研学校建设发展、运行保障等相关情况,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及甘州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谢又生首先来到甘州区第二幼儿园,实地查看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保育设施配备情况,深入了解幼儿学习、生活、卫生、保健、膳食、安全情况,并详细听取教学保育工作汇报。他指出,学前教育对儿童身心健康、习惯养成、智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在培养幼儿健康习惯的同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全过程,引导他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将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下基础。要健全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深度研究探索幼儿教育新成果,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密切关注幼儿教育发展新动向,通过学术交流、考察观摩、基地实训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我市学前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甘州区思源实验学校,谢又生为李军、陆少娟等5位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与他们座谈交流。谢又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党建工作实效引领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要重视教育事业、支持教育发展,持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在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胆研究探索、积极改革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和社会所需的实用型人才,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