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我脱贫我光荣 临泽县板桥镇多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5日 14: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环节,一刻都不能松劲,更不能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临泽县板桥镇多举措扎实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

  聚焦目标,全面排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这一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结合“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活动,组织振兴工作队帮扶干部、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开展核查,坚持一看档案、二问实情、三讲政策,因户施策、对症下药,确保走访排查全覆盖。

  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及各级暗访发现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完善整改措施,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整改提升全覆盖。 压实责任,强化作风。该镇把严明工作纪律,落实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始终挺纪在前,放在首要位置。对部分干部拖沓、侥幸、懒散的工作作风将给予警示教育,坚持抓早抓小,杜绝工作中严格失职、麻痹大意、思想懈怠等严重问题,将监督检查常态化,坚持以督查促落实、以实绩树标杆。严肃执纪问责,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郭婷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