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强化充分就业社区建设促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5日 11: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人社局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对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及管理要求,加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力度,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社区。

  该县通过对辖区单位的用工情况进行调查,建立空岗登记制度,掌握社区岗位资源情况。大力宣传并落实就业再就业优惠政策,认真做好社保补贴工作,确保符合政策要求的社区群众都能享受到政策优惠。利用网格管理的基层优势,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调查摸底,详细掌握辖区内劳动力和就业失业人员的基本情况,对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等人员分别建立台帐,实行动态管理。及时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至目前,全县已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1个,市级充分就业社区2个;城镇新增就业593人,其中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460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21人,城镇失业率为2.48%。(张学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