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山丹县开展文物保护单位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5日 10: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县博物馆(艾黎捐赠文物陈列馆)、艾黎纪念馆、明长城小寨段抢险加固项目及张掖市长城山丹段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和各乡镇古建筑、有木结构的近现代重要史迹、代表性建筑和古遗址等文物保护单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认真对各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制度、人员配备、消防器材、岗位职责、值守联动、管理训练、使用操作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检查指导,对其中一些文物单位在用火、用气、用电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强调,各文物保护单位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微型消防站工作制度,加强日常应急演练和火灾源头管控,实行常态化巡逻,重点排查整改生产生活用火、易燃易爆物品堆放及存储、电气线路安装、用电设备使用、吸烟燃香烧纸、烟花爆竹燃放等火灾隐患,保证馆藏和野外文物的相对安全,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切实将文物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王文君 韩小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