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市助力脱贫攻坚慈善募捐倡议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3日 14:34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倡导的时代风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二○二○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要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助力脱贫攻坚是慈善力量的应尽之责。

  让贫者不再无助,让弱者不再孤单,决战脱贫攻坚,爱心点燃希望。目前,在我们身边依然存在着老、弱、病、残、贫等困难群体,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仍然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扶。为此,张掖市慈善协会携手腾讯公益发起了“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项目,旨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迈向脱贫致富。

  我们倡议: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及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伸援手、献爱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您的点滴捐赠,都是在为最困难的人倾洒慈爱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爱心援手。我们坚信,涓涓细流足以汇集成爱心的海洋,您的点滴善举将助力成千上万个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步伐。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慈善捐助活动,用大爱之心和善举之义,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蔚然成风。我们诚恳希望每一位有善心的人士、每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都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让爱心传递!我们郑重承诺:充分尊重您的捐赠意愿,依法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将每一份爱心在最需要的土地上播种!

  汇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并肩,与爱同行!

  张掖市慈善协会

   2019年9月2日

  捐助方式一:

  扫一扫“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之家”项目在线募捐

  捐助方式二:

  户名:张掖市慈善协会

  账号:62001650102051501061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张掖分行营业室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1号市民政局4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97779 8297705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