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大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剧组在临泽取景拍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3日 08: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29日,大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剧组在临泽县特色林果示范园紧密锣鼓拍摄,这是继《三枪拍案惊奇》、《神探狄仁杰》后,又一知名剧组走进临泽取景拍摄。

  拍摄现场,工作人员正忙着布置拍摄场景,演员们忙着定妆试戏,场面繁忙而有序。

  著名演员,剧中刘东桥的扮演者杨铮说:“这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空气很好,日照很充足,接下来在这里将近有100天的工作,希望我们全剧人在这里能开开心心的,创造这部很有意义的诚意之作”。

  据了解,36集大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是一部励志农村剧,主要讲述了市委、市政府为了解决自然条件极其艰苦、长期不能脱贫的“吉祥村”整体搬迁,与临县最富裕的“丹霞村”进行合并,以及由此产生的新旧矛盾的激烈碰撞,新任的第一书记克服种种困难,终于让两个“贫富悬殊”的村子合二为一,并为了“不让一个村民掉队”积极探索致富之路,最终实现产业转型,成功让“丹霞村”转型升级为“文化产业”新模式的示范村,实现共同富裕的动人故事。

  著名演员,剧中丹霞村村支书赵百川的扮演者黄品沅说:“习总书记说的很重要的话,就是在脱贫的路上一个都不能落下,一个都不能少。咱们这个电视剧从头到尾贯穿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主题,一个都不能少,片名也很响亮。希望这片子拍出来以后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到临泽县以后上上下下对我们剧组的这种支持关心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拍出一个质量上乘,能够受广大观众欢迎的片子”。

  剧目拍摄成功后,必将实现张掖文旅资源宣传与正能量艺术作品创作生产的完美结合,对打造张掖文化旅游亮丽名片、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剧组副导演刘帅表示:“在拍摄过程当中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从筹备到拍摄将近耗时一年多的时间,在遇到困难的同时呢,也得到了我们当地领导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这个天气也非常的炎热,当地人民的是非常的热情,也感谢他们,在此也祝愿我们这个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拍摄顺利收视长虹”。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