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便民服务“小红书”让居民办事更方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30日 16: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街道发放的小红书,真的太实用了,申请条件、办理流程、需提交资料等信息清晰明了,居民办事就更方便了,再也不用跑冤枉路了。”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工作人员张某感慨道。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工作,精心制作《火车站街道便民服务小红书》,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街道社区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再提升。

  该《便民服务小红书》涵盖居民日常生活办理的主要事项,内容包括城市低保、临时救助申请、保障性住房及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城乡居民医疗救助、离退休人员指纹认证、计划生育家庭特困补助等33项服务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办理事项申请条件、需提交资料、业务流程等,形式直观,便于干部“照单履职”、群众“看图办事”。详细的办事指南让居民群众办事更明白,让干部做事更清白,使“小微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姚雪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