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十八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7日 10:11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八批1246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北环路花园小区6号楼、7号楼、8号楼地下室有污水积存,蚊蝇滋生,臭味扰民。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该信访问题反映的是张掖市甘州区北环路花园小区。因管理不善,沿居民楼长向敷设在地下室的排水主管年久失修,加之该小区化粪池及排水管网常年未进行清理疏通,致使排水主管道腐蚀堵塞,污水渗漏到该小区6号楼3个单元36间地下室,积水深度0.3m-0.4m,造成地下室污水积存,7、8号楼地下室积存垃圾,无污水。

  1.甘州区住建局投放两台1.5千瓦混水泵对6号楼地下室污水进行不间断抽排,止8月5日,6号楼地下室污水已全部抽排完毕,彻底排除了6号楼地下室积存污水;

  2.甘州区住建局等部门组织人员清理7号楼、8号楼地下室堆存的垃圾,止8月9日,地下室垃圾已清理完毕,并喷洒药剂消毒除臭;

  3.甘州区住建局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该小区室内外排水管道进行更换,施工队已于2019年7月20日进场施工,止8月5日,该小区室内外排水管道已更换完毕,解决了因排水管道腐蚀堵塞造成的污水渗漏问题。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