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金张掖北京世园会“甘肃省日”展风采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08月27日 09:00

张掖市相关负责人围绕张掖市优势特色产业和投资营商环境展开推介

  新甘肃客户端北京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8月26日上午10点半,北京世园会“甘肃省日”张掖经贸专场推介活动在世园会园区内同行广场的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北京、上海等省外26家企业应邀参会。

  此次世园会“甘肃省日”,张掖市精选了包括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文化旅游产业等20多个招商引资项目参与推介对接。推介会上,张掖市相关负责人围绕张掖市优势特色产业和投资营商环境展开推介,张掖市3家企业分别进行企业和产品推介。活动现场,张掖市不仅为参会嘉宾准备了包括杏皮茶、粉丝、蒲公英茶、枣夹核桃等特色农产品,还带来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参会嘉宾的关注。

  此次活动在助力省外企业与张掖企业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促进合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还让参会嘉宾切身感受到金张掖的独特魅力。此外,“甘肃省日”活动期间,张掖市10家企业还参与到甘肃特色农品展销活动之中,集中展示展销包括红酒、玫瑰、中药药片等一批张掖特色产品。

  “希望借着世园会‘甘肃省日’的活动平台,能够和一些大型企业对接,把张掖的特色产品推广到全国、全世界。”张掖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峰说。

2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张掖市专场推介

活动现场,嘉宾认真浏览张掖招商画册

推介过后,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

推介过后,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

张掖10家企业参加世园会“甘肃省日”甘肃特色产品展销活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