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组队参加2019年“甘肃银行杯”张掖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成绩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17:2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张掖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健身气功、羽毛球三个项目比赛分别在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完美收官。共产生太极拳(太极拳规定套路24式太极拳及自选套路)、健身气功(健身气功规定套路八段锦及自选套路)、羽毛球(男女)团体4块金牌。在先期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山丹县代表队敢打敢拼、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取得健身气功团体第二名、太极拳团体第三名、羽毛球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八名。

  张掖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7月至11月,在甘州区、高台县、山丹县、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是新时期张掖市规模较大、参赛人员较多的综合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近年来,山丹县抢抓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历史机遇,以《全民健身计划》《全民健身条例》为指导,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显著增加,体育场地设施逐步完善,群众体育科学化、组织化水平不断提高,多次组队参加全市、全省比赛,比赛成绩良好。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参赛运动员良好的竞技状态,彰显了深厚的运动底蕴和整体实力,展示了我县全民健身的新成果和良好的发展趋势。其它项目比赛将陆续进行,我县运动员正在紧张备战中。(王峰刚)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