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三举措”大力推进拆旧复垦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17:0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加速推进拆旧复垦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近期,永固镇加大工作力度,以“三举措”为抓手,不断激发各村开展拆旧复垦工作的积极性,全镇拆旧复垦工作有序开展。

  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群众意识。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宣传栏加强政策宣传,各片领导干部每天深入到群众家中,宣传精准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减少拆旧工作的阻力。

  倒排拆旧工期,狠抓工作进度。各拆旧工作组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积极投身拆旧复垦工作,倒排工期,盯紧时间节点,狠抓拆旧复垦工作进度。截止目前,全镇拆旧复垦工作已完成47户。

  强化监督考核,严格落实奖惩。为夯实各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落实责任,该镇实行拆旧工作进度每日一通报,每日一排名,强化对拆旧复垦工作的督查,每天对工作情况进行统计排名通报。对成绩显著、工作突出的村进行表扬、对工作进度缓慢、配合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使全镇村组干部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主动将思想认识转化为自觉动力,加快拆旧复垦进度。(李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