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推进区域协商 加强工会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16:5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总关于“两个普遍”的工作部署,更好的维护永固镇区域内非公小微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近日,民乐县永固镇总工会全面开展2019年度永固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该镇总工会自6月中旬开始对所管辖区域内用人单位的规模、类型、行业、职工人数(包括女职工人数、农民工人数)和个体经济组织数逐一登记造册。并进行有针对性的问卷、薪酬调查。结合区域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把“百日行动”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工资集体协商机制,完善各项制度,确定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启动工资集体协商要约程序,将向辖区内各用人单位发出协商要约;召开协商代表培训和协商会议,在永固镇管辖的6个行业覆盖非公企业及个体经济组织通过区域开展工资集体协商。8月12日镇总工会督促企业职工在25人以上非公企业通过区域协商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至目前,该镇总工会已全面完成永固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保证辖区企业工资共决机制、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保障机制,促进企业职工工资增长,维护职工合法报酬权益。(林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