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土地复垦方案专家评审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16:3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设施农用地土地复垦方案专家评审会,对圆缘农牧专业合作社等4宗设施农用地项目土地复垦方案报告进行了评审,涉及复垦土地面积共3.2615公顷。评审组由县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专家组成。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和项目单位、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各位专家对此次评审的4宗设施农用地项目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评审,与会专家就土地复垦方案中涉及的水保、环评、预算、复垦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评审论证,专家一致认为方案内容和文字格式符合有关规定,通过评审。审查后,专家组对复垦措施和后期土地恢复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编制单位表示将按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方案更加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方辛芝)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