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机关支部固定党日活动开出“新花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11: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23日,甘州区新墩镇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结合道德讲堂,组织全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开展8月份“固定党日”活动。同时,邀请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以一首《我宣誓》的歌曲重温入党“初心”;观看《公仆之路》,警示党员们自己的使命;随后,诵读林则徐的《赴戍登程口占示家人二首》,学经典、悟原理,让每个党员勇于担当;同时,党员们以学习经典和先进事迹为契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这个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交流自身感悟。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紧跟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的作为,为民服务。同时,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前期准备,为新时代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高梦涛)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