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勇夺“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娃娃组冠军青少组亚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4日 10:29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3日,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娃娃组、青少组比赛在我市大成学校战罢。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我市两支代表队分别夺得五人制娃娃组冠军和五人制青少组亚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张掖市体育局、甘州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置五人制娃娃组和五人制青少组两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8支代表队及300多名中小学足球运动爱好者参加。

  甘州区北街小学足球队代表我市参加了五人制娃娃组的比赛,在小组赛中分别以6∶0大胜天水队、3∶3逼平陇南队、8∶1大胜甘南队、3∶2胜白银队、11∶1大胜武威队、5∶2胜临夏队、12∶2大胜金昌队的骄人成绩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于8月23日上午的决赛中与兰州队1∶1艰难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14∶13的战绩勇夺娃娃组冠军。张掖中学足球队代表我市参加了五人制青少组的比赛,在循环赛中5∶1胜省体校队、6∶1胜庆阳队、1∶3输兰州队、2∶3输白银队,最终以总积分6分的成绩,屈居青少组亚军。

  按照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的举办精神,获得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冠军队将于9月至11月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大区赛,希望甘州区北街小学的小勇士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苏晓刚)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