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财政局举办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改革市县推进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7: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加快推进全省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工作,建立与公共财政相适应的政府非税收缴管理机制,近日,省财政厅主持召开了全省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改革市县推进视频培训会议。县财政局组织各执收执罚单位在局七楼会议室参加培训。

  会议安排布置了全省非税系统建设工作。系统建设工程师详细的讲解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系统的整体功能、工作流程、并对各个功能进行了演示。

  会上要求执收单位通过此次培训会要提高对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系统的重要性认识,切实抓好日常非税收缴管理工作,提高执收水平,不断推进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非税收缴收入电子化管理系统的内容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非税收入收缴业务操作水平,为进一步规范和监督执收单位非税收入收缴奠定了基础。(杨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