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县农村公路第一次督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7:0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全力推进我县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任务落实,近日,山丹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农村公路进行了全面督查。农村公路督察组、质监站、农村公路项目办等单位参加了此次督查。

  此次督查对今年组织实施的撤并建制村项目、养护维修工程项目和危桥改造项目进行督查,主要对农村公路实际建设情况、施工进度、环境保护、质量管理、生产安全等进行重点督查,并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项目存在项目进度滞后、沿路沿线安全管理不完善、砂石料未按环保要求覆盖、水稳层填料颗粒过大等现象。督查组随即要求各项目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并按期整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农村公路按要求规范施工。

  督查组指出,各农村公路项目参建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时间观念,抢抓工程进度;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检查,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确保今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刘青)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