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组织辖区儿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6:3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辖区留守贫困儿童更多的给怀和帮助,进一步增进辖区未成年人以及留守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感,8月23日,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利用暑期,组织辖区儿童30余人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
       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少年儿童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馆,在现场,他们认真观看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文物,详细聆听讲解员对那段战火纷飞历史的解读,切身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高尚情操。
       随后来到社区“七彩小屋”,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读红色经典等形式,重温了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社区还为在场的所有青少您年们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社区少年儿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帮助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深深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精神也将激励他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更加努力地学习,珍惜今天的生活。(杨英 牛蕊)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