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康乐镇:“陇原巧手”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6:2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8月23日,康乐镇积极组织全镇13个农牧村40名手工爱好者、低收入妇女、残疾妇女参加了,为期5天的“陇原巧手”妇女手工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上,高原红专业合作社专业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制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帽子和拖鞋款式设计、编织步骤、编织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前来参训的妇女仔细揣摩、互相探讨,一边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一边现场模仿老师的编织手法,现场进行操作练习,热情高涨。通过专业老师的理论讲解和现场指导,参训人员主动提问并互相交流心得,课堂氛围一度热情高涨。

  参训妇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她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使她们学到了编制的技能,而且还提高了个人的生产生活质量。培训结束回到牧业生产后,将以崭新的状态,更加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为康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田欣)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