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切实做好 公益林巡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6:2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保护好公益林,切实发挥生态效益,民乐县开发区林业工作站加大日常巡护、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加强生态公益林效益作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传单、宣传册子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周边企业、村庄的群众自觉保护公益林资源,监督制止破坏公益林资源行为,形成“保护资源、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加强公益林管护巡查力度,将公益林管护巡查制度成为日常化、常态化。通过不间断、不定期管护巡查,严格制止生态公益林管理违规行为发生。

  按照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偿资金相关规定及其管护合同严格兑现其补偿资金。将日常巡查发现违规行为按照合同规定扣除公益林护理员管护费。(刘荣)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