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会见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巡视员余文亮一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14:38

谢又生会见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巡视员余文亮一行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会见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巡视员余文亮、甘肃省民航集团董事长席必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我市航空事业发展交换意见。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参加会见。

  谢又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余文亮一行表示欢迎,对西北民航地区管理局及甘肃省民航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重要方向,大力发展全域全季旅游,着力建设全域旅游典范城市,正在实现由过境地向目的地、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旺季旅游向全季旅游、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转变。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航空运输业的支持。从2011年起降66架次航班到2018年的1598架次航班,从2011年旅客吞吐量2630人到2018年的176848人,张掖航空交通事业快速发展。

  谢又生指出,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及甘肃省民航集团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张掖航空事业发展,为张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商贸往来带来了极大便利,也对张掖扩大对外开放、增强区域竞争力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借民航西北地区2019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预先协调集中办公会在我市召开的契机,在张掖多走走多看看,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历史,积极开辟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及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之间的新航线,进一步优化航线布局,合理调整航班时间,加密兰州——张掖航线班次,扩大机场容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张掖航空事业发展。

  余文亮表示,张掖民航、通航产业发展具有广阔前景。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将协助张掖进一步完善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和张掖共同打造西北地区航空交通新枢纽,为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