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严打非法集资促稳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4:3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认真做好农村非法集资行为排查,严厉打击假借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农民专业合作社名义从事非法集资活动行为,切实保护广大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运作。

  此次排查活动内容主要涉及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是否超出交易品种范围,是否开展信贷、证券、保险等金融产权交易,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否存在以吸纳资金为目的,对外公开设立银行式的营业网点、大厅或柜台的情况,是否存在发放信用合作资金给非成员使用等现象。经排查,没有发现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嫌从事非法集资行为,全镇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发展规范。(陈芳)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