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畜牧站开展动物防疫技术现场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1:4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8月22日,霍城镇开展动物防疫技术现场培训会,畜牧站全体干部和16个村的防疫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场,畜牧站专业人员就家畜包虫病防控、免疫注射程序、驱虫方法、对犬粪和牛羊血清的采样等专业技术进行了现场示范讲解。村级防疫员积极进行实操训练,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由畜牧站专业人员及时进行指正。在整个  培训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村级防疫人员,认真好学的精神面貌,有效地推进了我镇防疫队伍的能力建设。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镇基层动物防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李隆基 常文炯 王玉琴 )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