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三举措助推道路交通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1:1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入秋以来,为全面提升镇村道路交通环境,永固镇立足本地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强化认识。充分认识此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思想上高度一致。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微信群、电子屏等形式,广泛宣传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意义,做到家喻户晓,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分步实施。利用半个月时间为宣传发动,镇应急管理所和交管所组织村干部上门送达道路障碍物清理通知书,要求相关户在规定时间内清理道路乱堆乱放。同时,镇村干部入户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跟踪督查。镇应急管理所和交管所每天对227线(永固段)和永民路两侧整治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促清理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形成督查通报,对工作进度缓慢的予以通报批评。

  截至目前,该镇已清理乱堆乱放6处,镇村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赵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