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考察团来张掖考察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11:12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0日至22日,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扶贫办主任程建新带领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考察团来我市,就我市中医中药、文化旅游、循环农业和城乡建设等项目进行考察。副市长于永梅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考察了红沟峡谷奇观旅游资源开发建设项目、临泽红桥酒庄、肃南县明花乡锁阳种植加工基地项目、张掖市神农菇业海鲜菇自动化生产项目、金利万头种羊养殖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中医中药、文化旅游、循环农业和城乡建设情况。

  在2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就各自企业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张掖历史悠久、充满活力,物产丰富、环境优美,区位、平台、政策优势明显,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将通过此次考察,深入加强与张掖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联系对接,找准找好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

  于永梅对考察团来张表示欢迎,希望考察团多来张掖考察投资,为张掖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添彩,同时表示我市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让投资者在张掖有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杨静文)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