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落实民生实事项目选派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10:0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认真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组织实施2019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选派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加大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根据省、市人社部门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岗位征集、公开报名、毕业生与用人企业双向对接、人社部门审核、公示等程序,为高台县振兴城市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选派到企业就业高校毕业141人。

  通过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招聘的高校毕业生,省财政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近年来,高台县累计为企业选派到企业就业高校毕业生545人,为企业储备了一定数量人才,同时通过财政补贴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企业良好发展。(武晓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