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骆驼城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3日 09: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在骆驼城镇梧桐村、新联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内机声隆隆,挖掘机、拖拉机等机械在水渠间来回穿梭,施工人员也正忙着拉运渠瓦、扶瓦铺渠,只见建设工地上一排排整齐的渠瓦摆放在挖掘机挖好的水渠间等待衬砌,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投资900多万元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该项目涉及梧桐村、新联村土地整理0.86万亩。梧桐村已将3800亩土地平整工作实施完毕,现正进行田间道路、渠道建设等配套设施建设,建设完成后将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机械化作业水平,有利于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新联村涉及土地4800亩,将依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修建渠道17公里,渠道建成后将逐步提高基础设施配套程度,有效提高水利用率,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保证农田灌溉。

  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把低效利用和不合理利用的土地,建成集中连片、便于灌溉的高标准农田,有效整合了土地资源,解决了耕地零散分布等问题,有利于大型机械作业,提高机械化程度。项目完成后,将为骆驼城镇产业发展水平、机械化作业程度及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坚实保障和支撑。(赵鑫恺)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