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甘肃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双拥模范创建新格局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2日 17:19

       原标题:甘肃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双拥模范创建新格局

  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中,我省各地结合省情实际,在双拥工作体系创新上精准发力,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双拥模范创建新格局。

  全省双拥模范城(县)每4年命名一次,上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于2015年表彰结束。为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双拥创建质量,2017年,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驻甘部队大单位共同组成7路工作组,对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双拥工作进行了“届中检查评估”,实现了双拥工作全覆盖。

  目前,全省共建成军民共建联系点356个、军民共建示范社区224个,成立乡镇(街道)拥军优属服务队280个,拥政爱民服务队150个、成员近5万人;建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35个、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6个,国防教育示范基地7个、国防教育示范学校36所、省级少年军校11所。据统计,2016年以来,全省共安置计划分配军转干部1027人,符合政策安置的退役士兵2915人,解决随军家属落户2422人,培训随军家属663人,随军家属就业2921人,共解决随军子女入学入托3942人,安置率、上岗率、随军子女入学入托率均达到100%。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