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临泽县庆“八一”双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3日 17:1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了热烈庆祝第九十二个“八一”建军节,临泽县早谋划,早安排,开展了走访慰问驻军部队、驻训部队,慰问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欢送喜报和奖励金等9项庆祝活动,为节日到来增添了光彩。

  “八一”前夕,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临部队4个,慰问驻训部队2个,慰问物资资金4万多元;7名县委常委带队分乡镇对全县120名优抚对象和最美退役军人、21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资金109800元;各镇开展退役军人困难家庭救助68户,救助资金40000余元。县内2家民营企业主动慰问驻军驻训部队物资6000多元。

  各双拥成员单位积极开展“白衣天使进军营”“法律进军营”“红色文化进军营”等活动4场次,为部队官兵赠送法律读本、医疗卫生知识读本、常用药品等4000余元。

  “八一”当天,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公安、消防、临泽战役纪念馆、司法、工会等相关18个双拥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围绕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关系接续、优抚安置、烈士褒奖、兵役法、征兵政策、消防安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等知识的宣传活动,并邀请社区文艺宣传队表演拥军节目9个,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临泽战役纪念馆讲解员开展现场宣讲,县中医院开展义诊等活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现场采访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最美退役军人3名,达到了“八一”庆祝活动丰富多彩、热烈浓厚、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效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