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谢又生代表张掖市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招待会和全国双拥模范代表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30日 07:1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7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招待会和全国双拥模范代表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张掖市作为8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之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代表张掖市出席活动并受到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亲切接见。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平代表地方驻军参加了活动。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全国双拥模范代表座谈会上,谢又生围绕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帮助部队解决备战打仗和“三后”问题、军民融合发展、双拥城市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张掖市的经验做法和今后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谢又生表示,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以本次会议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在服务强军兴军、落实优抚政策、强化拥政爱民等方面持续用力,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时代篇章。

  当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招待会。在接受魏凤和接见时,谢又生简要汇报了张掖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得到魏凤和等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